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麦收期间慰问台站一线人员并开展安全检查

  

  6月8日至9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副主任刘小京带队到南皮生态农业试验站、海兴试验基地、南大港湿地生态试验站、栾城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站,慰问“三夏”工作一线人员和研究生,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慰问调研。

  慰问调研期间,中心领导听取了试验站运行、试验开展等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试验站在建基建工程、试验平台等,叮嘱基建工作要按时保质完成进度。在田间地头,中心领导带头参与了部分小麦试验材料的收割,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麦收安全,并把慰问品送到田间,让一线人员感受到丰收后的甜蜜。

  此外,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了试验站麦收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栾城站

 

海兴站

 

太行山站

 

南大港站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