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声学所组织召开“光荣在党50年”专题座谈会

  

  615日上午,声学所在崇福楼502会议室召开“光荣在党50年”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倪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离退休党总支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以及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柳天明主持。

  倪宏首先代表所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座谈会的党内前辈表示敬意,向每位为声学所事业辛勤耕耘、奉献一辈子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示敬意,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声学事业的关心以及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座谈交流环节,老党员们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或结合自己的科研历程,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声学事业的热爱,以及矢志不渝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中国的繁荣与强大,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作为老党员,深感骄傲自豪。

  倪宏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和爱护,也将进一步激励年轻党员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声学所的广大老党员、老同志是声学所发展的见证者、实践者、奉献者,声学所不会忘记每一位老同志的奉献。希望全所党员、职工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红色血脉,不负韶华、接续奋斗。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帮助所里各项工作。衷心祝愿各位老党员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倪宏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