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山西煤化所举办2021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暨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参与健身的热情,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10日下午,山西煤化所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的“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暨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所近700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是历年活动中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晶平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致开幕辞,他殷切希望山西煤化所全体职工在国家“双碳”目标的背景下,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重塑的关键时期,凝心聚力,携手共进,迈向山西煤化所的美好明天。

  在团体健步走展示活动中,全所职工和研究生高举党旗、昂首挺胸、激情满怀,于办公楼前摆成“100”字样的队形,齐声高喊“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祝党100周年生日快乐”的祝福语,深情祝福党的百年华诞。职工和研究生们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在所领导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争先恐后、精神昂扬地完成健步走目标。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珠行万里”、“坦克履带”、“不倒森林”、“双人夹球”、“集体拔河”等五个团队合作性较强的项目,共有77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默契配合,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现场助威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工作区一扫往日的严肃气氛,欢快的笑容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本次活动是山西煤化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充分展示了全所职工求实创新、协力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所上下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