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国家天文台开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创建模范机关交流研讨活动

  

  62日上午,国家天文台组织开展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创建模范机关交流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机关党总支承办,机关党总支书记李久利同志主持会议,台机关管理和支撑部门党员、群众近60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汪洪岩同志、纪委书记欧云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汪洪岩同志作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的专题党课。授课以党中央、院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意见为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天文台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中的努力方向和各项举措。汪洪岩强调: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是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是重要抓手。汪洪岩要求:机关党总支要深入推动各党支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会议现场

  授课后,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创建模范机关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近期工作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表示,要切实按照做好“三个表率”、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熟、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高效、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管理服务机构,为国台长远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座谈交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