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副秘书长李和风一行慰问青藏高原所丁林院士

  

  511日下午,中科院副秘书长、工会主席李和风一行到我所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及中央和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丁林院士。 

  李和风代表院工会向丁林院士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对他获得的相关荣誉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丁林同志获得这样的荣誉,体现了我院科技工作者在全国劳动者当中应有的地位,展现出青藏高原所同志们在科技创新工作中所取得的贡献和成绩。他希望,丁林同志带领团队再接再厉,做出更优异的成绩,为国家科技发展再立新功。 

  丁林由衷感谢院党组、院工会和研究所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这是团队和研究所共同努力获得的荣誉。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和同志们一起更加努力工作,为推动青藏高原地球系统科学发展做出更多的创新成果。 

  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京红及相关工作人员,所长陈发虎院士、副所长安宝晟参加慰问。 

   

慰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