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1日下午,电工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福宽主持,所长、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耀华做动员部署。 

  李耀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和任务要求,并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两方面,对我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福宽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理念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推进科技强国事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科研中心工作,自觉担负起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好的成效。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