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水泥炉窑的高能效低排放关键技术研发与工业示范”课题绩效评价会议

  

  320日,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力学所)组织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水泥炉窑的高能效低排放关键技术研发与工业示范”课题绩效评价会议。力学所副所长魏炳忱,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主管丁捷,以及相关处室、研究团队技术骨干等共5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现场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绩效评价会议由北京科技大学王立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项目负责人魏小林,课题负责人陈立新、李森、谭厚章分别作项目和课题的绩效评价报告,详述了项目及各课题的基础研究、技术研发和工业示范等方面的研究进展。专家组一致认为各课题完成了任务书要求的各项研究内容,达到了设定的指标要求;研究成果具有很好的应用价值和推广前景;课题组织管理规范,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科技报告和技术文档规范。 

  魏炳忱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课题绩效评价会议很好地展示了项目各参与单位的研究进展和成果,促进了项目内部和外部的交流,对于后续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北京科技大学教授/专家组组长王立主持会议

   

  副所长魏炳忱发言

   

  课题绩效评价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