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召开巡视工作专题会

  

  3月29日,力学所召开巡视工作专题会。所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实验室主任、各党支部支委、工青妇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旭作了主题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刘桂菊主持。

  杨旭作了《巡视工作精神传达及有关工作部署》主题报告。她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中央有关巡视工作的新要求,深入领会了院党组对于我院政治巡视的新部署。随后,通报了我所上次巡视后整改工作对标院巡视工作要求与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最后,详细介绍了此次巡视工作的具体安排,并要求大家提前安排好工作,预留时间,积极配合院巡视组做好工作。

  刘桂菊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全所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巡视工作,充分认识巡视监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认真做好巡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为契机,紧密结合力学所“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落实,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刘桂菊作报告

   

  杨旭作报告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