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和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有关通知精神,2月5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中心离休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困难职工、老病号、老领导等20人送去了慰问金或慰问品和新春诚挚的祝福。
  根据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中心主任胡春胜专门电话慰问了部分老同志,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通报中心工作,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幸福。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中心工作人员采取“上门不进家”的方式,将慰问品、慰问金等送到家门口,切实将组织温暖落到实处。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慰问方案,要求办公室(党办)统筹使用省直工委等上级拨付的春节慰问金(党费)等经费,确保慰问效果。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心领导在这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还不忘老同志,收到领导的电话慰问和贺卡非常感动,感谢中心对老同志的关怀和照顾,对中心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祝愿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