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自动化所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系列活动

  

  春节将至,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确保留京过年人员度过一个有“温度”的新春佳节,自动化所党委积极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一、发放新年礼包,共度“快乐年” 

  过新年,贺新春,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所内各部门团队通过拜年视频为大家送上“云祝福”,祝福全所人员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为营造春节氛围,增添“年味”,研究所送出“多重好礼”,让留京过年人员暖在心间。

视频云祝福

视频云祝福

活动现场

  二、开展新春慰问,共度“幸福年” 

活动现场

  三、做好服务保障,共度“温馨年” 

  春节放假期间,研究所办公室、实验室正常开放,热水、用电、网络正常供应,保洁消毒、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食堂一层按时供餐,组织留京过年人员看春晚,做好留京过年人员的服务保障。 

食堂正常开放

  大年三十所餐厅提供丰盛的年夜饭 

  为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带队对园区配电设施、生活水泵、食堂后厨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春节值班值守情况、食堂供餐保障情况等。牟克雄书记强调,春节期间,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筑牢安全红线,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所内食堂要进一步提高菜品质量,丰富供餐品种,延长供餐时间,推出免费菜、半价菜等,让留京过年人员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的春节。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研究所多措并举,助力全所人员度过一个暖心的幸福年。  

  所党委书记牟克雄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慰问留京过年的学生和职工代表,为大家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牟克雄书记表示研究所非常关心关爱留京过年的职工与学生,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心年。他强调,新时代赋予研究所新使命与新任务,我们应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投身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的建设中。青年兴则国家兴,研究所注重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的培养,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打造智能科学与技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做出新的重大贡献。最后,牟克雄书记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留京过年人员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