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开展2021春节慰问关心工作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广大干部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响应“就地过节”倡议,以实际行动诠释战“疫”中的责任与担当。为贯彻落实好上级关心慰问精神,兼顾院、所多渠道帮扶慰问机制,2月8日-10日,在遗传发育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研究所党政班子带领下,党委办公室与综合事务部、研究生部、人力资源部、基地保障部等多部门联动,分别通过现场、视频、电话等方式,为一线困难的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先进模范人物、长期异地工作出差的职工、在紧急事件中经全力救治终于脱离危险的研究生和全体就地过年的研究生等送去研究所领导的关怀和新年祝福,同时提醒大家要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让“就地过节”更有温度。

  每一封慰问信、每一份慰问红包、每一个慰问电话、每一份防疫物资都承载着研究所的关怀、祝福和感谢。2020年,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科院遗传发育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所科技创新软硬实力取得了显著进步,特别是中国科学院种子创新研究院的建立,开启了推动以种子创制和产业化为主线,构建“理论创新-技术集成-设计育种-产业孵化”创新链的新征程,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正向着成为设计育种理论、核心技术和品种创新的国际一流研发机构,成为国家农业科技战略力量加速迈进。

  在此,向遗传发育所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广大职工和学生并通过你们向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为科技创新贡献的力量,为家庭幸福创造的财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我们时刻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厚德、笃志、求索、创新”的遗传发育所精神,把科技创新这项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共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慰问现场

慰问信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