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传统最重要的节日,虽然疫情当前,但阻断不了研究所对困难党员及离退休老同志的惦念。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所党委、所工会、党群办公室、离退休办公室协同安排,将帮困互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薪火相传。 

  23日,党委书记黄从利、党委副书记张家元邀请陈静宜老所长来所,向老所长拜年;24,党委书记黄从利慰问了2名在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委的关心和祝福28日上午,党委书记黄从利看望了强德甫老师,下午前去看望了徐建中院士;28日下午,张家元副书记前去看望了王正明研究员。慰问过程中,党委领导介绍了研究所发展近况,倾听了解困难党员及老同志的家庭状况和困难,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本次慰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所党委扩大慰问范围将罹患重病的4名困难群众也纳入其中,为11名党员群众发放了慰问金,其中老同志8名;所工会为困难老同志发放了互助金;离退办充分利用微信、邮件、快递等方式,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