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严庆慰问电工所老同志顾国彪院士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2日上午,中科院副秘书长严庆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电工所老同志顾国彪院士。电工所党委书记张福宽,所务委员、人事教育处处长孙鸿雁等陪同慰问。 

  在顾国彪院士家中,严庆与顾院士亲切交谈。他询问了顾院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他简要介绍了中科院在2020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科学精神的传承,也希望顾院士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院和研究所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严庆特意叮嘱顾国彪院士,在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的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防疫保护,维护好自己的健康安全。他表示,中科院和研究所也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解决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工作。

慰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