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度仪器设备考核评选活动

  

  1月8日,力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开展仪器设备考核评选活动。副所长魏炳忱、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及相关仪器设备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活动由科技支撑中心组织。

  仪器设备考核评选对通用设备和专用设备开展分类评审,采取实验室推荐,集中答辩形式进行,由专家分别对参评的通用设备和专用设备投票确定次序。评选标准综合考虑仪器设备运行情况,设备对外服务/共享情况,重大项目支撑服务情况与科研成果产出,设备的技术成果产出情况等方面。经评选,细胞-分子层次动力学实时原位测试系统和JF-8A激波风洞分别在通用类设备和专用类设备评选中获得优秀;紫外皮秒激光精密加工系统与X射线三维显微成像系统在通用设备评选中获良好;多向自由发射空化机理综合实验平台、百米微重力落塔和液氧煤油火箭发动机试验台在专用设备评选中获良好。 

  魏炳忱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要进一步探索运行管理模式,建立长效机制,促进设备有效利用。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