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11月19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读了中心管理支撑岗位聘用与职务任免通知、研究室负责人任免通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室负责人、管理支撑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赵军主持。

  会上,赵军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科院党组、河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示要求,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要,指出各部门、各党支部要以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精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中心学科发展、科技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共同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推动中心更好地发展。随后,赵军宣读了中心管理支撑岗位聘用与职务任免通知、研究室负责人任免通知,指出管理支撑部门要有序做好工作交接,进一步梳理岗位职责分工,优化管理流程,全体人员要勇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助力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小京指出全体人员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做新时代清正廉政的好干部。办公室主任程一松和党办主任王建江作为职工代表进行了表态。

  中心主任胡春胜作总结发言,提出管理支撑人员要尽快做好角色转换,平稳交接好各项工作,并强调全体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大家拧成一股绳,把各自本职工作做好并做到实处,一起推动中心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