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

  

  116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在南楼二层多功能厅召开。中心主任赵宇亮、党委书记、副主任欧龙新,副主任魏志祥等班子成员、职工代表、特邀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熊国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赵宇亮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简称广纳院)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全面介绍了广纳院的建设背景、目标以及建设以来取得的进展和成绩。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主任任期目标(2018-202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职工休假规定》、《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职工考核暂行办法》、《党政主要负责人2020年度薪酬初核方案》等五项涉及职工利益的规章制度/办法,切实履行了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的作用。 

  会议同时听取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岗位与聘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刘新风同志所做的《提案工作报告》,并对上届职代会职工提案的落实工作进行了反馈。 

  欧龙新代表中心党委感谢职代会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职工代表能够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同时希望职代会能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提案工作,进一步提高民主决策的能力和水平。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赵宇亮作报告 

   

  欧龙新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