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看望和慰问参加抗美援朝战争老战士及家属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2日,生态环境中心离退休办主任任维双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文婧受中心领导委托,看望和慰问三位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及家属,分别是:韩银子、田宝熙和娄和均(2020年3月14日去世)家属,为他们送去了纪念章、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中心领导的关怀与祝福。
    慰问组同志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和了解老同志近期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对他们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老战士们回忆了当时在极不对称、极为艰难的条件下,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奋战,保家卫国。老同志的讲述又把我们带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电视中正播放着抗美援朝战士们跨过鸭绿江场景,我们深刻感受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在社会主义建设前进道路上,我们仍然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挑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荆棘坎坷,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压倒一切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祝福老战士们身体健康,共享国家和中科院改革发展的成果。

  

  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韩银子

  

  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田宝熙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