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地质地球所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过重阳节

  

    为使离退休人员更好地了解研究所科研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地质地球所党委借重阳节之机,组织今年满70、80岁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研究所位于密云的“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深部资源探测技术装备研发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所党委书记张小雷为老干部们集体庆生。

  老同志们兴高采烈地参观了平台建设基地,了解了基建工程进度,并听取了研究所基建处关于平台建设的目的、规划,以及进度的综合汇报。

  张小雷通报了研究所“十三五”科研工作进展及成绩,“十四五”工作谋划和发展蓝图。老同志听了备受鼓舞。同时,在亲眼看到研究所在怀柔科学城的建设情况后纷纷表示:坚信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研究所将成为深部资源勘探装备与开发前沿技术的引领者、成为资源新理论与创新技术产业化的示范者和实践者、成为世界领先的深部资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者,研究所会建设成“理论创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科教融合”四位一体的新型国际化研究中心。

  张小雷代表党政班子预祝老同志重阳快乐、健康长寿,并与老同志一起庆生。

   

  活动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