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地质地球所党委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10月21日,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小雷、副书记钟华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研究所曾参加抗美援朝的六位老战士,为抗战老兵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徽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张小雷、钟华亲手为老同志们佩戴上纪念徽章,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曾经浴血奋战保家卫国,感谢他们为新中国建设和研究所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一如既往支持国家和研究所创新发展,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所党委领导还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老同志们激动地讲述了当年在朝鲜战场的故事,感谢党和国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并为国家的强大和复兴感到自豪;表示将珍惜幸福生活,保持一个老战士的传统和作风,关心和支持国家和研究所的发展。

杨守约                   张长太                  赵云生

蔡兆师                   唐生菁                    刘登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