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河北省节水农业重点实验室运行补助经费项目通过验收

  

  9月27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在石家庄对河北省节水农业重点实验室承担的河北省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科技研发平台建设专项实验室运行补助经费项目进行了验收。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平台与基础处处长李志平,石家庄市科技局发展计划处处长高任辰,河北省气象局研究员李春强和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研究员张建斌等9位相关领导和技术、财务专家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李志平主持。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研究员致欢迎辞,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北省节水农业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沈彦俊研究员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与会专家审查了项目验收材料,听取了项目工作报告,考察了现场,经质疑答辩,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规定的项目验收条件,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行走进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栾城试验站试验田,仔细观看了介绍展板,实地考察了育种实验田、水分平衡场、智能堆肥反应器、地下滴灌系统、厚包气带原位观测竖井等设施,认真听取了相关科研人员的介绍,深入了解了试验工作情况。

  张永强表示,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在农业科学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创新研究,为河北省农业科技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理论研究更加紧密地与实际结合,开发出更多易于农民接受和使用的技术、产品,更好地服务河北省农业生产。河北省科技厅将加大对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的支持,尤其是在软课题、科普产品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助力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为河北省做出更多贡献。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20余位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和交流活动。

   

验收会现场

   

考察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