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所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会议

  

    93日,工程热物理所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会议。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主持会议,研究所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 

  马扬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朱俊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科京发党任字〔202020号)文件,对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欢迎徐纲加入新一届领导班子,同时,对于吕清刚在担任研究所副所长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马扬指出,本届班子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认真制定实施“一三五”规划,积极参与“四类机构”建设,牵头筹建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中科院无人机系统总体部等工作,领导班子考核非常顺利,充分体现出了研究所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感谢吕清刚在2010-2020年担任所局级领导期间,为中国科技事业、为院所改革和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马扬代表北京分院分党组向吕清刚颁发了荣誉证书。 

  吕清刚领奖后表示,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感谢领导班子成员多年以来的包容与关照,感谢全所职工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感谢与研究所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朱俊强向吕清刚赠送了记录有十年流金岁月的纪念相册。  

  朱俊强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的包容与信任,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感谢吕清刚对研究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感谢每一位职工的辛勤付出。同时,朱俊强表示新的五年即将开始,对于现阶段所面临的大型项目的管理环节所存在的挑战,研究所将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领导班子坚信研究所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恳请大家监督新一届领导班子。 

  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副处长柳岸参加了会议。 

 

  马扬书记主持会议

 

  马扬书记为吕清刚颁发荣誉证书

 

  朱俊强所长为吕清刚赠送纪念相册

 

  朱俊强所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