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不负韶华,绽放战疫青春”随手拍活动

  
  为落实省直团工委“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展现中心青年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守正的精神风貌,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团总支联合学生会,于近日举办了 “不负韶华,绽放战疫青春”主题摄影随手拍活动。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就受到中心学生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等拍摄工具,用心去捕获发生在身边的精美画面和精彩时刻。 

  我的家乡我的春天、停课不停学、别样的科研、我的战疫生活、疫情期间身边的故事……在这段注定不平凡的日子里,同学们用手机记录下家乡的多彩生活,记录下科研的成长点滴,展现出中心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 

  最终,经过集中展示和线上投票,2019级硕士李富玉同学的作品“我的家乡我的春天”以113票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