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石景山政协一行到高能所调研

  

  10月8日下午,石景山区政协机关、经科委、城建环保委一行近30人访问高能所。来访人员一方面看望慰问高能所研究员、石景山区政协委员刘振安,另一方面调研了解高能所。

  高能所副所长、石景山区人大代表陈刚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能所的概况,学科布局与主要研究方向,获得的荣誉,正在运行、建设与预研的大科学装置等情况。石景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刘国庆表示,高能所的科技创新发展是祖国科技高速发展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缩影,反映了国家的科技实力和经济实力。此次调研高能所不仅是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

  随后,来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触发实验室、电子学实验室与探测器实验室,了解了高能所的部分前沿研究成果,并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沙盘、储存环隧道、北京谱仪及控制室。刘振安、党政联合办公室副主任王欢等陪同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