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召开2019年夏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

  

  79日下午,力学所组织召开了2019年夏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副所长、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尹明,基建与园区管理处常务副处长李海勇,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海勇传达了《中科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安全主管孙晖通报了上半年安全检查情况,报告了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安全奖惩制度制定情况,提出了调整安全工作委员会名单的建议,并对力学所2019年夏季灾害防范与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安全奖惩制度、安全工作委员会名单进行了讨论。 

  尹明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结合力学所近期的重点工作和上半年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保障科研任务的顺利开展。他强调,要重视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过排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开具书面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希望各部门通力配合,深入细致完成好此次夏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