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获第九届光谱椭偏国际会议举办权

  

  5月26-31日,第八届光谱椭偏国际会议(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pectroscopic Ellipsometry, ICSE-8)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经组委会投票,力学所获2022年第九届光谱椭偏国际会议主办权,这是我国首次获得该会议的举办权。

  光谱椭偏国际会议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椭偏领域中专业性最强、历史最悠久的国际会议,为从事光学椭偏研究和应用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提供了直接的知识交流和学术讨论的机会。本届大会上,力学所靳刚研究员受邀做题为“Biosensor based on Imaging Ellipsometry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Biomedical and Environmental fields”的大会报告,全面介绍了力学所在椭偏成像生物传感器及其应用方向上所做的具有鲜明多学科交叉特色的工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