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6月5日下午,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东艳主持。

  刘东艳作了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的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与意义,并对《条例》各章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她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支部将根据所党委的工作部署,把学习《条例》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全面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力求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

  刘东艳还对支部开展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要把大讨论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和热情,转化为科研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煤化所全面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2018-2019年度“创先争优”评选工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