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与中关村街道签署合作办园协议

  

  1116日,中国科学院幼儿园与海淀区中关村街道签署合作协议,受托管理中关村街道第一幼儿园,共建中科院第三幼儿园设计院分园。行管局局长顾全、党委书记肖建春、局长助理翟秋翌,海淀区教委主任王方,中关村街道工委书记许云、办事处主任王翔宇出席签字仪式。局长助理翟秋翌和中关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翔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许云表示,中关村地区是中科院科研院所聚集区,面临着学位紧缺的巨大压力,此次合作是让本地区老百姓获益的好事。中关村街道将探索多种院地合作新模式,更好地服务辖区百姓和中科院科技创新,实现地区“幼有所教”的美好愿景。  

  王方介绍了海淀区教育系统近年来学位现状及目前存在的重点问题。他指出,海淀区学前教育资源紧缺,幼儿园学位压力大,此次合作是实现教委、中科院、街道三方共赢的重要举措。海淀区教委将与街道办事处一道给予全方位的支持,积极统筹地区教育资源,逐一突破实际困难,全力做好支持服务工作。  

  顾全对海淀区教委、中关村街道一直以来对“3H”工程建设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中科院幼儿园全力配合海淀区教委、中关村街道做好相关工作,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把中关村街道第一幼儿园、中科院第三幼儿园设计院分园做好、做优,为中科院科研人员和地区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固基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