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激情穿越,青春无畏——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开展2018年定向越野比赛

  

  1013 日,秋高气爽,工程热物理研究所2018年定向越野比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帷幕。正值中国科学院大学建校40周年之际,工热人通过奔跑的方式祝母校40岁生日快乐,致大尽微,家国天下。 

  本次比赛吸引竞速组和家庭组共29支参赛队伍、102人参赛,其中竞速组16组,家庭组13组。比赛中,参赛者需要依靠印有若干地标点照片的地图并借助导航工具,自行选择行进路线,依次寻找对应地标并与其合影,用最短时间完成比赛的参赛队伍获胜。 

  历时三个小时,工程热物理研究所2018年定向越野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最终郭文宾、李艾挺、柳殿彬三名同学以55分钟的优异成绩夺得竞速组第一名,职工王刚家庭获得家庭组第一名。此次定向越野活动中,参赛队员展示了工热人坚韧无畏的精神,展现了工热人勇于挑战、不断超越的意志力和奋斗精神,相信每一个工热人在以后的生活、科研道路上都会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定向越野比赛是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传统活动,由研究所工会主办,摄影登山协会和研究生会承办,首届定向越野比赛于2013年举办。相信在大家的群策群力下,以后的定向越野活动会越来越受欢迎,所里职工、学生在科研业余时间能更加积极地投身健康健身生活,更好更持续的产出更优更精的科研成果,落实“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口号! 

集体合影 

工作团队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