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成功举办“展风貌 迎未来”健步走活动

  

  金秋时节、姹紫嫣红。10月12日下午,电工研究所 “展风貌 迎未来”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分工会职工、研究生共计4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奥森公园微风拂面、阳光和煦。所长李耀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号召全所职工、研究生培养健身意识、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努力为祖国科研事业健康工作。

     随着新任工会主席胡新宁手中的红旗挥下,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始。

  本次活动是纪念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在科研任务越来越重、职工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形势下,研究所工会积极推行全民健身,切实增强职工体质、丰富文化生活的精心安排。通过此次户外活动,不仅使全所职工锻炼了身心、缓解了科研压力,更重要的是向广大职工、研究生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和工作方式,弘扬了“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今后所工会还将继续组织相应的健身活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