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遗传发育所举行秋季健步走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发布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要求,提高广大工会会员的身体素质,2018930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由研究所工会举办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又拉开了帷幕,近300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传递“健康生活”、“绿色出行”正能量。 

  随着大合影的结束,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健步走活动分为两个组别,男子组全程10公里,女子组全程5公里,并在沿途设置打卡点。为了倡导“绿色科研”理念,本次健步走活动所用的健走卡依然是由所工会制作可循环使用的绿色健走卡。临近金秋十月的北京已有一丝凉意,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广大工会会员健步走的热情,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健步向着终点全力进发。 

  在本次活动中,研究所全体工会会员在愉悦身心、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着遗传发育所人不断发扬和传承“厚德、笃志、求索、创新”的遗传发育所精神,为推动全院“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及种子创新研究院建设的组织实施贡献力量! 

活动掠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