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召开统战人士中秋座谈会

  

  919日,电工所组织召开全所统战人士中秋座谈会。所长李耀华、党委书记张福宽、纪委书记张洁及全所统战人士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洁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首先指出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年初专题讨论如何贯彻落实统战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积极支持统战人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责,并及时听取大家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李耀华所长通报了一年来研究所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发展定位、研究方向和一三五规划的具体实施情况,以及在科研经费争取、转移转化平台搭建、制度建设、研发基地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展,未来研究所将重点围绕重大项目落实、考核评价体制改革、科研条件平台建设、学科布局优化、拔尖人才引进等方向进行着力。  

  各位统战人士踊跃发言,就研究所未来改革发展、成果转化、研究所创新能力提升等议题与所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张福宽总结指出,面对当前研究所发展的新思路、新形势,统战人士要积极参与到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建设,上下齐心,共同为电工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