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科教发展基金会向中科大科教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合肥举行

  

  917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北京中科科教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科教服务能力建设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合肥举行。  

  行政管理局局长顾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行管局局长助理邹立民以及北京中科科教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侯瑞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会长郭胜利出席了捐赠仪式。顾全、王晓平、侯瑞虹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顾全表示,做好科教服务保障是行管局的职责和使命所在。行管局以及下属公司愿意通过助力中科大科教服务能力建设这种形式,与中科大的科教发展、产业发展进行更好的联动与互动,与中科大的后勤队伍一起,尽最大的努力,提升科教服务能力,做好后勤服务支撑,为中科大一线教育研究和教育管理创新贡献绵薄之力。  

  王晓平对行管局为中科大科教后勤能力建设捐赠专项基金表示感谢。他表示,这笔捐赠对中科大的后勤队伍建设具体重要意义,中科大发展60年,在科教报国精神和人才培养上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成就的取得,也得益于有一支默默奉献的后勤保障队伍。学校将把捐赠款落实到后勤队伍的建设上,促进科教后勤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王晓平为北京中科科教发展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