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年中总结推进会召开

  

  727日,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持的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北运河上游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修复综合示范”项目(以下简称“北运河”项目)2018年年中总结推进会在京召开。北京市水务局科技处廖平安处长,北京市水专项办公室陈建刚主任,昌平区水利科技服务中心刘志红主任,专家组成员彭永臻院士、张辰总工、孟庆义副院长、尹澄清研究员和王强主任,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科技处严岩处长等出席了会议。 

  项目首席科学家魏源送研究员汇报了项目的总体研究思路、主要研究内容、主要研究进展和工作计划等,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四个课题的研究进展、阶段成果和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就研究进展、示范工程推进和项目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实施方案和工作重点,此次北运河项目年中推进会的召开为今后项目和课题的实施提供了有力指导。 

  北运河上游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修复综合示范项目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牵头,联合北京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开展研究与示范,课题参加单位体现了产学研特点。目前北运河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已完成了合同签订、经费拨付,各单位目前正按照实施方案积极推进研究和示范工程,同时因应北京市2018年水务工作的新变化。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