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行管局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

  

    727日,行政管理局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投资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局团委、妇委会负责人近90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举行了行管局首次宪法宣誓仪式。局机关处级领导人员和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誓,行管局局长顾全监誓,党委书记肖建春主持。  

宪法宣誓现场

    顾全在讲话中指出,宪法宣誓仪式是行管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安排,对于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履职尽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要求局机关处级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要始终坚持依法履职,学好用好法规,树立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意识,严格按照规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手中的权力,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用行动兑现誓言。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服务科研“初心”、牢记保障率先“使命”,以行管局“讲政治、讲保障、讲奉献”的优良传统,为“3H”工程建设和全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顾全讲话 

    会上,顾全代表领导班子作了题为《专注主业,多方联动服务率先 应对危机,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工作报告;肖建春、占剑、毛士新、胡伟分别作了分管工作总结报告。局控股公司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主要经营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顾全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行管局承担院“3H”工程延伸版启动之年,是行管局“十三五”规划攻坚之年。上半年,全局党建工作持续深入,各项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平稳运行,所承担的院“3H”工程重点工作有新亮点新成绩,联动政府和社会资源、供给新人才公寓取得阶段性进展。同时,团队管理持续加强,局机关职能部门分类预算绩效考核管理进一步完善,为进一步落实“以奋斗者为本”“多劳多得、优劳优得” 提供了制度化规范化的支撑。  

    顾全强调,局机关各处室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计划性和应变性,狠抓专项工作,执行不走样,落实高标准,扎实做好科研服务保障和内部管理监督工作。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管理保障水平,打造一流团队,积极应对和切实满足科研工作者在3H工程方面的新需求,把高品质服务,高水平保障落实在科研工作者的生活之中。  

肖建春讲话 

    肖建春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切实领会本次会议的精神,按局部署抓好下半年工作。局机关各处室要加强管理和协调能力建设,为做好保障服务铺好路、搭好桥,局属各单位要培育自身核心竞争力,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全局上下要密切协同,圆满完成院交给行管局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科研工作提供最优服务。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