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召开所长任命宣布大会

  

  7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所长宣布大会在植物所水杉楼多功能厅召开。中科院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出席了会议。植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及各类职工代表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马扬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关于汪小全担任植物所所长的任职决定并代表分党组讲话。他希望汪小全所长按照白院长的要求,带领班子,与党委一起,谋划好植物所的未来。希望植物所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建立更加适应国家经济发展需求、更加满足学科发展需要、更加适合植物所发展需求的体制机制,加快研究所发展,相信植物所未来将更加辉煌。 

  汪小全在发言中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以及研究所同仁的信任。他表示,本人将团结领导班子、带领全所职工,认真落实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通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战略规划与宏观布局、推进科技力量“大团队”建设、不断优化科研评价体系、合力打造科研平台、营造潜心研究的科研环境等,积极谋求和推进研究所新的发展。 

  种康代表植物所党委讲话,祝贺汪小全所长履新职。他表示,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院党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行政班子的团结协作,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双聚”,促进研究所的全面发展,为国家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会议现场

马扬宣读任职决定    

汪小全发表就职感言    

种康代表植物所党委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