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过程工程所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联席会暨内控会议

  

  716日,过程工程所组织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联席会暨内控会议,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动员及内控建设工作研讨。研究所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所投资控股公司代表和纪监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过程工程所纪委书记、副所长朱庆山主持。 

  纪监审办副主任刘萍介绍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时发现的问题及审计组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讨论,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整改要求。财务处处长高莲介绍我所内控基础性评价工作进展,并通报了财政部内控会议精神及院内控建设最新通知要求,提出加强内控风险评估等建议。此外,会议还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各部门任务分解,通报了2017年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 

  会上,朱庆山强调,各部门要以此次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为契机,结合内控建设要求,对审计组提出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核查,对提出建议积极落实,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并要求各部门按照会议精神,尽快推动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