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声学所荣获2018“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3街头篮球挑战赛科技组冠军

  

  2018年714日至15日,2018“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3街头篮球挑战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举行,来自中科院各研究所和国科大的24支球队参加了科技组的比赛。我所共选拔两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声学所二队获得科技组冠军,声学所一队名列第五。我所连续多年参加此赛,这是近五年来的最好成绩。

  比赛期间天气闷热,但丝毫不影响队员赢球的信心。714日小组赛,声学所一队和二队以各自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八强。715日淘汰赛,两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并在八进四比赛相遇,经过三轮加时,声学所二队以1分小胜声学所一队,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鼓作气击败战略院代表队,向冠军发起冲击。最终,声学所二队以8:2的大比分轻取国科star队,获得科技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队员们日常坚持训练的成果,培养了年轻队员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也提高了球队实战能力和团队凝聚力。队员们将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展现我所风采。

  

冠军成员合影

获奖证书

比赛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