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8年“吴仲华奖励基金”理事会会议在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

  

  714日,“吴仲华奖励基金”理事会会议暨第十一届“吴仲华奖励基金”评审会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会议由理事会理事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朱俊强主持。 

  朱俊强理事长首先介绍了2018年度“优秀青年学者奖”和“优秀研究生奖”的推荐情况,“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候选人共推荐14名,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吴仲华优秀研究生奖”共推荐22名,分别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及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参会理事成员结合本年度的推荐情况,讨论了“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和“吴仲华优秀研究生奖”的奖励范围,并对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审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评选出本年度获奖人选。 

  “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获得者为:清华大学任祝寅教授、东南大学殷勇高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王江峰教授;“吴仲华优秀研究生奖”获得者为:丁斌、杜昆、方文振、贾子勋、孔艳强、李健、李文甲、苏文、童自翔、杨富斌,获奖者分别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及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