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分党组到心理所开展党建专项工作督查

  

  613日上午,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静率队到心理所开展党建专项工作督查。心理所所长傅小兰,党委书记孙向红,副所长刘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峰,纪委副书记刘浙华等参加了现场会。 

  会上,李静对此次督查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她强调,此次督查旨在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 

  实地督查分现场谈话、资料核查和学习培训成效测试三个环节同时进行。在现场督查中,以组织生活记录为依据,督导组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党委和纪委主要负责人履职、党支部活动、落实八项规定以及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工作手册等方面进行逐项核查。同时,对心理所所局级和部分中层党员领导人员进行现场闭卷考试,并抽取了近20名党员代表进行现场谈话。 

  督查总结会上,李静代表督导组对此次督查情况进行点评,她对心理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心理所党委在党建促进创新方面有特色,通过设立“党支部活动创新专项”和“党建理论调研专项”开展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她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规范研究所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二是要进一步规范个别支部党费收缴记录,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党支部活动经费的下拨力度。 

   孙向红表示,心理所党委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党建日常工作,激发各支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继续深入探索党建和科研的双融双聚。 

督查工作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