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行管局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515日上午,行管局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8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局长顾全、局党委书记肖建春,以及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顾全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攻坚克难助率先  脚踏实地谋发展》的2017年度全局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我局在“十三五”规划指导下,坚持事企分开、双轮驱动、机制创新和绩效引导原则,以承担院京区“3H”工程任务为抓手,在各项事业改革与发展中取得了新的成绩。他要求全局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院党组的工作指示,发扬敢打硬仗、攻坚克难、忠诚担当的优良作风,努力开创我局事企发展新局面。

  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伟代表行管局第五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和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服务大局  助推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工会四项职能为主线,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工会工作成绩和不足,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行管局2017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及2018年度经费预算说明》和《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分3个小组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同意局工作报告,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内容涉及人才梯队建设、加强员工间沟通以及提高员工归属感等方面的内容。各小组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2018年在局党政班子的领导下,我局在改革与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中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大家对行管局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表示将立足岗位服务大局,为我局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肖建春在总结讲话中,对局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对全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后勤支撑能力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强调全局广大职工要不忘服务科研初心,牢记保障率先使命,为推进“3H”工程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顾全讲话

  梁无双作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及2018年度经费预算说明 

  何金星作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肖建春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