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8年中科院(京区)健康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4月10日,“2018年中科院(京区)健康管理工作会”在行管局召开。北京分院有关负责人,京区40余家科研院所“3H”工程负责人和HEALTH工程工作人员,中关村医院相关负责人,行管局负责健康管理工作的相关同志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行管局健康管理处侯秀睿处长汇报了近两年来HEALTH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即将开展的针对院士、重点科研团队及骨干人才健康保障相关工作,说明了需各院所配合完成的工作事项。

  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杨利斌处长在发言中指出,HEALTH工程具有经常性、普遍性特点,对科研事业发展,科技人员自身和家庭幸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各科研机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共同为科研骨干提供优质健康管理服务,为“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现提供坚实保证。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