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谢鹏云调研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3月14日,中科院发展规划局局长谢鹏云带队调研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谢鹏云参观了中国科技云监控室,观看中科院悟空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和科学数据可视化成果展示。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党委书记韩华、副主任迟学斌、主任助理许海燕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汇报了支撑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的信息平台准备情况、“数据与计算平台”专题组的研究进展情况。廖方宇汇报了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作情况,报告回顾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并结合中心“一三五”规划,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设想。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谢鹏云建议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未来发展要面向中科院科研院所乃至国内科技界的科技创新需求,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突出资源集约利用和科研服务能力,在为中科院和国家科技创新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引领中国科研信息化发展进程中积极作为。

  中科院发展规划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参观中国科技云监控室

  观看中科院悟空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感知平台

  观看科学数据可视化成果展示

  召开座谈会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