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化学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月9日上午,化学所开展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前召开了工作布置会,所长张德清、副所长黄仁权、所长助理石永军,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物业主管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仁权副所长主持。  

  张德清首先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春节前实验室做好废液处理、安全自查的重要性,并要求管理部门和物业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巡查工作。随后,黄仁权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并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各项要求。石永军重点就废液处理、房地产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说明。综合处安全主管张昌松通报了近期全所的安全状况、存在的问题及本次安全检查的重点内容和要求。  

  随后,参会人员分成7个检查小组分别对各实验室开展了认真细致的安全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了沟通,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要求。检查完毕,各检查小组组长就检查中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反馈和交流。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