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学史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28日,科学史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个别调整宣布大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来所宣布调整决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中心负责人、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张柏春主持。

  马扬书记宣读了任免决定,因年龄原因,袁萍同志不再担任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党委书记职务。马扬书记介绍了袁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干部履历,高度评价了袁萍同志在科学史所工作期间的贡献。他指出,袁萍同志作为党委书记,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敬业、投入,充分发挥了党委政治核心和思想保障作用,为科学史所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袁萍同志退休之后,依然能够发挥个人才华和能力,在生活中收获更多精彩。随后,马扬书记为袁萍同志颁发纪念奖牌,对袁萍同志担任所局级领导期间为我院科技事业和研究所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袁萍同志做了发言。她深情回顾了自己到科学史所任职的经历,感谢八年多来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对她的支持和包容,让她收获了很多同事加朋友般的友谊。袁萍同志表示,退休之后,她可以放下所有工作,却放不下对同事们的挂念,她衷心祝愿研究所越办越好,科技史事业越来越发达,祝福全体职工和学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与会人员被其真情打动,全场报以持续热烈的掌声。

  张柏春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他对袁萍同志八年来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袁萍同志大局观强、勇于担当,在分管工作中尽职尽责,时时心系研究所,对待研究所的事情尽心尽力,不与职工争利,却为职工尽可能争取更多资源,袁萍同志作为党委书记,政治觉悟过硬,为人厚道,待人诚恳,感谢当年院里派袁萍同志到研究所工作。希望袁萍同志在退休后,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关心研究所和同事的发展。

马扬书记为袁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