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数学院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1月19日,数学院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数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纪委书记王敬泽、原工会主席刘卓军、现工会主席张立群、系统所工会主席杨晓光、工会常务副主席尹永华出席了会议。数学院工会、各分工会干部、各文体活动协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尹永华常务副主席主持。  

  张立群主席首先发表讲话。他说,新一届工会刚刚换届完成,今天的会议既是总结,也是展望。上一届工会干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积极工作,出色的完成了工会各项工作,取得的多项优异成绩;新一届工会干部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紧紧围绕数学院发展和职工的切身利益,凝心聚力,继续扎实开展工作,持续推进各项活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接着,一段精彩的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数学院工会2017年的工作。一年来,数学院工会在党政班子的关怀下,积极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创新文化建设方面开展了多项工作。在健康、运动、美食、艺术等各方面的活动精彩纷呈,极具特色;凭借各项优异成绩,在中科院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数学院工会获得“基层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随后,武艰书记为上一届工会主席刘卓军颁发“荣誉工会工作者奖牌”,以感谢刘卓军主席十年来的辛勤付出与出色工作。  

  接着,数学院5个分工会、9个文体活动协会分别就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尹永华常务副主席介绍了工会组织建设情况,汤庆华会计介绍了工会2017年经费使用及2018年经费预算情况。  

  最后,武艰书记做了总结。他说,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是单位加强与职工沟通的桥梁纽带,也是全体职工的温馨“大家庭”。2017年全体工会干部积极策划,各协会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做到了纵横交叉,点线结合,职工参与度高,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希望新一届工会干部继续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群众谋福利;继续开展好各项特色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促进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的交流,助力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继续做好群众工作,凝聚人心,共同建设温馨和谐的职工之家。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