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理化所沈俊研究员荣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

  

  1月12日,由全国妇联、中国科协、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及欧莱雅(中国)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理化所沈俊研究员荣获该奖。 

  此次获奖的10位青年女科学家是从全国112个单位推荐的200多名有效候选人中评选产生,她们的科研成果代表了女科技工作者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由全国妇联、中国科协、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和欧莱雅中国于2004年联合设立,是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投身于科学的女性”计划在中国的发展和延伸,每年评选10位在基础科学领域和生命科学领域取得重大科技成果的、45岁以下的优秀青年女科学家。14年来,共有124位女性获得此项荣誉。 

  沈俊研究员(右一)荣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

  沈俊研究员(左二)荣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