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召开第七届职代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审议领导班子任期目标

  

  19日下午,电工所召开第七届职代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审议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会议由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宋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听取代表意见。 

  会上,李耀华代表本届班子集体向职代会作《领导班子任期目标》报告。报告从总体目标、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科技任务与成果产出、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科技合作与产业化、党建与创新文化等十个方面对研究所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他指出,本届任期是我所发展升级的关键时期,领导班子成员将同心协力,团结和带领全所职工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为统领,以“三重大”成果产出为目标,努力在落实重要科技任务、重大科技产出、人才队伍建设、重要科研基础设施建设、机制体制改革等方面有所作为。他号召全所职工齐心协力、不懈努力,继续强化我所在我国可再生能源和电气科学领域的特色与优势地位,共同铸造研究所灿烂、美好的未来。  

  随后,与会代表们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并就青年人才培养、研究生指标与培养方式、凝聚力量争取重大任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清晰、措施可行,拟定的各项指标和战略定位让人振奋,一致同意审议通过《领导班子任期目标》。  

  党委书记张福宽代表所党委发言。他谈到,职工代表大会是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最主要方式,各位代表不负组织和职工信赖,履职尽责,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工会和职代会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汇集群众智慧,凝聚全所力量,全力配合和支持所长开展各项工作,全所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上下携手、同心同德,共同把电工所的事业建设好,把科研专业领域开拓好,把未来的蓝图描绘好,为研究所的全面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李耀华感谢全体职工代表对研究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代表班子集体表态,一定不负全所职工的信任和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落实好任期目标所列的各项任务,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现场

李耀华作报告

张福宽发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