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江汉大学校长张幸平一行访问生态环境中心

  

  15日,江汉大学校长张幸平、武汉长江新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沙志贵等一行6人到访生态环境中心,就对接长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生态环境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会谈。中心主任欧阳志云、副主任宋茂勇,以及科技开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宋茂勇对张幸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生态环境中心与江汉大学的合作进展。张幸平高度肯定了江汉大学与生态环境中心在科研平台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已取得的合作成果。他希望双方以长江新城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长江新城的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助力建设“创新名城”和“生态绿城”。 

  欧阳志云对江汉大学在生态环境中心科教融合和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发挥生态环境中心的技术与人才优势,组织队伍为长江新城的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并服务于整个长江流域的生态文明建设,从而推进国家“一带一路”科技合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