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召开党委、纪委选举结果宣布大会

  

  18日下午,电工所召开党委、纪委选举结果宣布大会。中科院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出席并主持会议。电工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骨干、科技骨干等60余人参加大会。 

    马扬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张福宽、张洁同志任职通知,张福宽任电工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洁任电工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马扬指出,院党组充分肯定了上届党委和纪委班子为电工所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表示祝贺。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根据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对党的章程进行了修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理论又一次飞跃。希望新一届党纪委班子带领全所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根本任务是推动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全所齐心协力用高质量的组织工作实现研究所的科研战略目标。 

  张洁代表新一届纪委班子感谢院党组、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和分院党组的信任,感谢所党政班子成员对她的关心帮助和包容,并表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面临更大的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做好自身和家人、身边同事廉政自律的提醒和监督工作,对分管工作积极谋划,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切实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张福宽在发言中表示感谢上级党组织对研究所党委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以及全所广大党员群众对党委工作的支持,并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将全力支持配合所行政领导班子,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动摇,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和能力建设,做好规章制度落实和廉洁自律的“排头兵”,牢牢抓住党建工作这条主线,通过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最后,李耀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衷心感谢院党组以及北京分院对电工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两位书记表示祝贺。他表示所行政领导班子将全力支持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党政紧密团结,奋力拼搏,争取在新的一年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相处

马扬宣读通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