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参加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仪式

  

  129日上午,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仪式在北汽新能源总部中国·蓝谷举行。北京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印春,北京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强等相关政府领导,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发起共建方,汽车与科技领域行业专家出席了仪式。阴和俊副市长现场为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揭牌。电工所所长李耀华、研究员温旭辉作为共建单位代表出席了成立仪式。  

  阴和俊副市长为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北京市科委主任许强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建设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部署的重大举措,对推动产、学、研合作,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支撑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具有十分重要而迫切的现实意义。  

  李耀华所长在发言中介绍了电工所在电动汽车电气驱动、可再生能源、智能电网等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的技术优势及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电工所愿意为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李耀华所长发言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的成立,不仅将有助于北京市建设“高精尖”经济结构,构建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引领世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实现我国“汽车强国梦”。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发起共建方现场签约 

分享到 :